NimbleBit的下一款Pixel art作品《Pocket Planes》


NimbleBit的下一款遊戲將把舞台從地表拉至高空,從《Pocket Planes》目前的開發中畫面看來是一款班機航線經營題材。玩家需在世界各地載運乘客及貨物來獲得coins,每個城市就代表著一個機場。玩家需管理你的班機與航運,從最小的局布區域發展至全球航線,讓你的高級班機在世界各國中往來。



擁有更多的coins可以解開新的機場,同時也透過新地點來打通更多航線。當中免不了那些一開始令人困惑卻又接著著迷的策略元素。除了需解開更多機場來提高班次的潛在效率外,還需顧及飛機的選擇,例如是否要著重於存量還是速度等。



Pixel art已可以說是NimbleBit的招牌風格,一看到這些熟悉的"小員工"就不禁勾起經營大樓時的種種歡樂時光。從目前釋出的消息中看來,雖然還看不出如拖曳電梯這類與手機觸碰特性結合的機制,但相信NimbleBit在《Pocket Planes》中能帶給玩家的策略深度,依舊能保有其易上手難精通的實力。

《Pocket Planes》尚在開發階段,消息指出NimbleBit已經做了大規模的Beta testing也持續在加入用戶feedback。屆時是否還能夠(再被蘋果選中)攻占大家的手機零碎時間?一起拭目以待 :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