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ade 遊戲機台《FORCE》:四人對戰火力全開!



《FORCE》將於SOGO復興館再度和大家見面囉!


遊戲名稱:FORCE
遊戲平台:PC/Virtools
上市資訊:學生畢製
遊玩人數:四人
操作介面:自製之圓盤式操作
遊戲類型:Arcade/益智對戰


這是一款以能提供一般遊藝場、酒吧、餐廳等地點有一個茶餘飯後的同樂平台為出發點的遊戲機台。遊戲特色強調四人對戰 4-Player Battle 和類似DJ盤的圓盤式操作。有感於以往大型遊戲機台具有無法取代的獨特感染力,『簡單易上手的低門檻』及『塑造朋友間的對戰氛圍』則為我們遊戲的主要目標。


4 Players have to rebound the balls in different color to protect their fortresses against damage! When receiving the balls in the same color, u can get a random Power-Up to use! Just stick to the end and be the winner :D


玩家需藉由防守自己的堡壘不受攻擊來生存,直至三個玩家皆死亡後遊戲便結束顯示最後的贏家!畫面中間隨機發出四個顏色的球並一波一波的加快速度,屬於和玩家堡壘相同顏色的球即可接收,反之則彈開。接收相同顏色的球能讓玩家隨機獲得一項道具 Power-Up,獲得道具之後玩家將能進一步陷害別人或保護自己!

遊戲有著鮮明的節奏,希望帶給玩家挑戰反應的樂趣和極具感染力的同樂體驗。《FORCE》以早期電子遊戲機《PONG》與近代遊藝場流行的《Air Hockey》為發想,希望能達到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的同樂效應!


畢業展期間,畢籌主辦單位也針對所有前來的民眾做問卷調查,《FORCE》以最高票當選為此屆畢展民眾最喜愛的作品。


《FORCE》於SOGO復興展現場實際Gameplay

在校內展的首度曝光之後,《FORCE》將於 5/13 至 5/16 在台北 SOGO 復興館一連四天於現場提供玩家試玩,歡迎三五好友約一約或攜家帶眷來一同遊玩,現場PK勝出者還可獲得精美小禮物!一同前往派獸城玩《FORCE》!


《FORCE》製作團隊

指導老師:張弘毅
遊戲企畫/動畫設計:藍英禎
專案統籌/美術元件:呂珮瑋
程式:吳思翰、方覺民
公關/企劃:李佳霖
宣傳/企劃:李岱臻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