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fish 推出新 Facebook Game《Hotel City》


前往app

大部分來自於 Restaurant City 的元素被用在《Hotel City》,滿街的旅社、雇用朋友當員工、布置你的旅社等等。這次的重點在於如何提升你有限房間的「品質」,以吸引遠到的遊客、名人或一般市民上門,最後當然是以「五星級飯店」為目標囉!


《Hotel City》有別於以往的是,這次提供了比過去舊作都還龐大的「客製化內容」供玩家布置!

另一個有趣的觀點是,《Hotel City》礙於自砸老闆 EA 旗下《Sim City》的閃亮招牌,而沒有採用 city-building 這類規則。

但我們也可以看到像 city games 這類型已經有了不少競爭者,如 Digital Chocolate 的《NanoTowns》、Playdom 的《Social City》等,Zynga 也已經註冊了《HotelVille》和《Hotel World》在虎視眈眈了,近期不管 city or hotel 將又會是一場硬仗,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