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服務時間】投稿巴哈姆特遊戲設計大賽作品『CursorSurvivor』



呼~終於趕在截止日期前投稿!



投票頁面


卡在過年、手邊的Case 和畢製,很緊急的在截稿前一天才動工。也因為實在挪不出時間,只拿大二課堂上的作品來迅速修改一下,眼看當初混亂的程式碼(還好稍稍的有註解)和未 de 完的 bug,也因為許多當初構想的功能都沒有完成,差點放棄投稿...

真的是趕到截稿當天郵局關門的最後一刻衝進去逼著窗口小姐蓋當日郵戳XD""



anyway,這是一個關於滑鼠游標為了「生存」下去而力爭上游的故事。遊戲背景為中了毒正在崩潰的作業系統!玩家需要控制游標不讓自己被障礙物擠壓至畫面下方。

操作方式很簡單,藉由方向鍵 ↑ ↓ ← → 操控游標角色,吃到「大絕」的話用「空白鍵」發射以消除障礙。以最高存活秒數挑戰生存者的最高成就!



最後,也希望大家能投下神聖的選票給 15 號『CursorSurvivor』唷!

Have fun^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