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 GTI 台北展》即將於5月2~4日在『台北世貿中心展覽館』舉行!




GTI 台北展是以外銷導向為訴求的遊戲機台貿易展覽會,每年展覽的舉辦都能號召許多國際買主來訪採購與合作,為參展廠商爭取外銷訂單,並激勵廠商在創新研發上的良性競爭,同時可以更形確立台灣做為全球電玩產業供應夥伴的角色與地位,這是一年一度台灣電子遊戲機產業的盛事,也是最重要的推廣舞台。

GTI 台北展為台灣電子遊戲機產業創造出的光環,讓「台灣出品、優良保證」的國際商譽更為耀眼,也為廠商的經營增添利基。同時還有來自中國大陸、香港、澳門、日本、韓國、美國、英國、菲律賓、馬來西亞等地的廠商參與展出,從整部機檯、軟體、框體,到各式搭配的零組件,在GTI台北展提供一展購足的服務。2010年 GTI 台北展於5月2~4日在台北世貿中心展覽一館的B、C區舉行,我們誠摯邀請並感謝大家的蒞臨指導,共同來推動及發展電子遊戲機產業更美好的明天。



好想去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