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第六位太空遊客:創世紀系列 UO之父 Richard Garriott 投入 SNS 社群遊戲市場


打造創世紀系列包括 MMORPG 始祖的《Ultima Online》網路創世紀 UO 之父 - Richard Garriott,因為老爸本身是太空人,他看似也非常看重這項家族傳統,自費砸了3000萬美金一圓太空之旅的夢,成為世界上第六位太空遊客。在返回地球後他接著聲明將投入 SNS 社群遊戲市場。

也許是外星人告訴他了什麼,雖然地球上的創世紀不做,他卻決定把自身熟悉的許多 MMO 要素和創世紀的種種優點帶入社群遊戲,並指出社群遊戲現在還處於萌芽階段,未來將逐漸發展出更多黏性的機制,也將創造出更多重度玩家。未來他將致力於創造社群遊戲在 MMO-type 上的更多可能!

Richard Garriott 離開 NCSoft 後創立的 Portalarium 於近日在 Facebook 上釋出了《Sweet @$! Poker》,跌破大家眼鏡地竟然是德州撲克!也許博弈、牌類遊戲正是 Richard Garriott 跨出的第一步,有興趣的人不妨試試看風靡歐美的德州撲克!(風靡程度約等同於台灣家喻戶曉的大老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