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t's Totally amazing:《Mega Man 8-bit Deathmatch》讓洛克人系列裡的角色們來一場多人死鬥吧!


等了好久終於有進一步消息了!《Mega Man 8-bit Deathmatch》於近日釋出新畫面,採用 Skulltag engine 由 Cutman Mike 製作。

這是一個很迷人也很瘋狂的實驗!玩家可以選擇洛克人一到六代的48個 Boss 角色包括洛克人本身,重點是可以使用他們的各種武器和能力,在一個類似 Quake Live 的地圖(3D 空間)裡進行廝殺。

遊戲預計在2010年不知何時推出...XD 但能確定的是,它是一款獨立且免費的遊戲。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另外,這不得不讓大家想起早前的《Mega Man 2.5D》,同樣有著出色且頗具實驗性的 idea,也預計於2010年推出。




看來近期的 Mega Man Fans 也只能先玩 Wii 上面的《Mega Man 10》和 DS 上的《Mega Man Zero Collection》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