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中世紀戰爭導向的寫實體驗:《Mount & Blade》新資料片免費公測中


由土耳其的一對夫妻組成的 TaleWorld 所開發製作的《Mount & Blade》,是一款中世紀戰爭導向的 RPS(Real Person Slash)。遊戲中除了特有的策略模擬成分外,其充滿技巧性的第三人稱戰鬥更是大為吸引人的要素。大體來講類似《上古卷軸4》和《Age of Chivalry 》的戰鬥方式,戰爭場面卻有如《全軍破敵》般的闊氣。



駕起愛馬踏上這條不歸路吧!拿起你的劍盾、長弓、長矛等多樣武器進行戰鬥,從市井小民一路奮鬥掠奪,爭奪王位並成立王室。一同進入《Mount & Blade》這場寫實的中世紀體驗戰爭、享受殘酷的廝殺!

資料片 Warband 提供玩家免費索取 Beta Key 搶先進行測試並回報 bug。


前往申請帳號取得 Key

輸入 Key 下載遊戲主程式



官方舉辦的影片創作比賽冠軍



實際 GAMEPLAY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