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氣象!全家窩在家玩卡卡頌守歲!

新年快樂!

這幾天忙著過年陪家人,連上網的時間都快抽不出來,連要小小發篇文也實在有難度。

今年比較特殊,來小小報告一下今天的況狀!晚上吃完年夜飯後回到家和家人在客廳大玩起 Board Game,因為哥哥偶然買回兩盒,讓我有幸藉這次機會一睹最近在企業管理階層特別受歡迎的卡卡頌Carcassonne)之風采。其佔地為王與充滿敵我間爾虞我詐的交際手腕,讓我充分體驗到聯合次要敵人攻擊主要敵人的理念。而節慶時在家和家人玩 Board Game ,這氛圍是意外的好啊!(雖然我不是 Board Game 迷也沒實際在這類場合玩過)

最後應往年傳統還是硬賭點小錢,除了助興外也讓我有個完美的收場XD

這是所有地形的種類,除此之外今天我還有玩到另外的河流一補充包。整個遊戲簡單講就是西洋圍棋,但敵我間瞬息萬變的滋味,沒實際玩過實在很難體會。

這是後期壯觀的地域佔領狀況,中間的河流在原始產品包是沒有包含的,他大大的增加了地圖的複雜度,對新手來說難度偏高。

最後,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 這篇 圖文並茂的遊戲簡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