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NEXON《瑪奇英雄傳》公測首周 PCU 達5萬

1月21日於韓國展開盛大公測的《瑪奇英雄傳》,僅於首周就締造了最高同時線上人數超過3萬的輝煌紀錄。



 《瑪奇英雄傳》(擋海外IP)是一款特別著重在戰鬥技巧 - 與敵人 AI 纏綿和攻剋副本的 MMOARPG(大型多人線上動作角色扮演遊戲)。

採用 Half-Life 2 系列的 Source 引擎所擁有的高度場景互動特點,玩家除了技巧性操作外還需善用物件來丟擲敵人、巧妙運用場景中的機關來通過副本等。

日前公佈的釣魚系統,更是除了戰鬥以外的額外獎勵元素。除了能提昇釣魚等級、獲得額外的貴重道具或稱號外,將陸續開放玩家使用食材烹飪佳餚以及其他相關的福利系統。

基於《瑪奇》的成功以及 NEXON 原廠一直以來的品質,以《瑪奇英雄傳》目前遊戲內容的 USP (Unique Selling Point)來看,蠻看好他日後的發展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