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遊戲公司稱蘋果 iPad 將成遊戲平臺:相容 iphone 遊戲


(轉載自 GameLook 新聞)



蘋果iPad平板電腦英文官方網站正式更新上線,不僅有相關軟體介紹,還有視頻,清晰大圖,技術介紹還有參數等資訊。Media MarktiPad,如果與移動運營商T-Mobile簽訂120歐元(約合169美元)的包月合同,則可以享受499歐元(約合703美元)的購機價 格。如果購買裸機,則需要花費899歐元(約合1266美元)

蘋果允許所有原有的在iPhone(手機上網)iPod Touch上的應用程式在iPad上運行。現場演示賽車類遊戲。我們看到,在原有480X272的解析度是不適合iPad大螢幕解析度的,但目前所有程式 允許通過2倍圖元插值實現在iPad上全屏遊戲和應用。通過進一步優化,老的程式可以更好適應iPad





據彭博社報導,多家遊戲發行公司表示,蘋果平板電腦可能成為遊戲平臺,已經在考慮為它開發遊戲。

EA體育遊戲部門總裁彼得·摩爾(Peter Moore)說,如果蘋果平板電腦配置高品質的顯示幕、數個按鈕,並能夠訪問互聯網,就可能成為一款遊戲平臺。



蘋果平板電腦可能利用iPhoneiPod Touch遊戲的成功,成為遊戲產業的一顆新星。蘋果App Store應用下載量已超過30億次。昨天,5款最暢銷的App Store應用都是遊戲,價格在2.99美元至9.99美元。市場研究公司NPD Group稱,2009年美國視頻遊戲銷售額下滑了9.8%

EA外,Namco Bandai等遊戲發行商也在評估蘋果平板電腦帶來的機遇。iPhoneiPod Touch遊戲開發商Tapulous CEO巴特·迪科瑞姆(Bart Decrem)說,遊戲業的重心正在由遊戲機轉向其他遊戲裝置,我們意識到蘋果平板電腦將是遊戲業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

遊戲發行商Namco Networks America蘋果遊戲業務部門總經理喬恩·克洛姆裡(Jon Kromrey)表示,通過提供尺寸更大的顯示幕、更強大的處理能力和更好的互聯網連接,蘋果平板電腦將比iPhone iPod Touch更適合玩遊戲。

市場研究公司DFC Intelligence稱,便攜版遊戲市場將由2009年的97億美元增長至2014年的117億美元。DFC Intelligence分析師大衛·科爾(David Cole)說,任天堂DS和索尼PSP遊戲的銷售額將會下滑,蘋果平臺遊戲的銷售額則將會增長。DFC Intelligence預計,即便不考慮蘋果平板電腦,iPhone iPod Touch遊戲也將占到全部便攜版遊戲的24%

iPhoneiPod Touch遊戲開發商Ngmoco首席發行官西蒙·傑佛瑞(Simon Jeffery)說,由於將被大量在家庭中使用,蘋果平板電腦將蠶食Xbox 360WiiPlayStation 3的玩家,與iPhoneiPod Touch遊戲相比,蘋果平板電腦上的遊戲將更複雜,畫面也將更精美,蘋果平板電腦遊戲需要提供更令人滿意和更有吸引力的體驗

(轉載自 GameLook 新聞)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