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一本書【Game Feel】遊戲感:虛擬感覺的遊戲設計師指南

   
Game Feel: A Game Designer's Guide to Virtual Sensation
遊戲感:虛擬感覺的遊戲設計師指南

作者的官網
Amazon頁面


好一陣子前在天之虹的 blog 注意到他正在著手翻譯這本書,稍微喵了一眼驚覺到這本書對遊戲設計有著更深一層的剖析,引起我非常大的興趣!例如書中作者解釋到如何不再靠直覺測量遊戲好不好玩,如何去定義遊戲感?書中提到非常多測量的具體作法,讓我好不興奮!

我還沒能把全部看完,但先在這邊大力推薦這本書給也對遊戲設計有興趣的同好們!


任職於上海第九城市的重度遊戲研究者 - 天之虹,嗜書成癮且又是個嚴重翻譯癖好者。同樣也推薦天之虹的 Blog「虹上泥印 - 設計師的眼睛」,藉由他的閱讀、他的成長來拓展對遊戲的視野與深度,在他的部落格還有著非常多的遊戲設計理論與資源,不可錯過的精彩好 blog。

《GAME FEEL》中譯全書閱讀網址



Enjoy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