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ldWars 2》新影片釋出!泰瑞雅大陸種族介紹



驚人的建築和地形設定
GW系列即將走出過往格局
在廣大的泰瑞雅大陸再續壯闊史詩

看到這樣的成果
再一次證明Arena Net投靠NCSoft是對的...


下載1080P



最後一句「What is your story?」意義重大
在GW2的世界裡,玩家的行為將影響環境,而環境又會進一步影響玩家

例如,當你在村子外遊蕩時﹐你突然看到了一隻巨龍飛在了你的頭頂上。你和你的隊友試著擊退巨龍保護村子。如果你成功了﹐附近的城鎮或村莊都會給你一定的財富。

不過要是你沒有趕跑巨龍﹐橋樑會被摧毀。這會導致村民開始聚集在橋前﹐他們會修好橋。但是你得保護他們不要遭到土匪的屠殺。

像這樣的事件在GW2中會經常發生。在激GW2中會有上百種不同事件會發生﹐有些是每天發生﹐有些甚至會每個鐘頭就會出現一次﹐還有些事件會因為個別玩家的行為而引發。


這是我認為最有趣且能讓mmorpg世界更精彩的重要突破


附上第一部Teaser Trailer


btw~GW2的遊戲原畫也入選著名美術雜誌Image FX!
美術設計主管(Daniel Dociu)表示:

我們擁有著一個龐大的美術團隊,其中一部分人經驗豐富,在諸多國際美術大賽中斬獲大獎,或是在其他著名遊戲中擔任過插畫師;而另一部分人雖是初出茅廬,但同樣才華橫溢,我們鼓勵他們多多利用他們的天賦,去挑戰去創作並且和大家分享,他們在這方面也做得很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