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rior Epic》的遊戲LOGO動畫

前幾天注意到的《Warrior Epic》,昨天上巴哈新聞了。

看完Trailer後只覺得他的Logo動畫是我的菜!
http://www.warriorepic.com/en/trailers/features-trailer
(注意結尾的LOGO部分)

當初Project RVSH遊戲LOGO動畫是在課堂提案前一天晚上趕的,純粹只是想給大家帶入多一點史詩戰役的氣息。

看到Warrior Epic讓我好興奮!同樣用3D字從90度旋回正面,這證明貼圖材質值得練一練。然而他配的色調和Particle都塑造出濃厚的史詩戰役氛圍。

談到這個遊戲的美術指導,他曾參與過《星際大戰第三部曲(Star Wars Episode III)》、《變形金剛(Transformers)》、《不可能的任務(Mission Impossible)》、《絕地再生(The Island)》及《明天過後(The Day After Tomorrow)》等好萊塢大片的視覺設計。

從LOGO動畫能看出它的Tone調就非常好萊塢,字背後的煙霧和粒子的動線,看的出motion很講究且視覺處理得很細膩。尤其音效,除了字旋出來的音效把情緒帶出來外,火花飛進和煙霧噴進來的音效在處理上都相當細膩。

最後,覺得因為屈就於大眾市場配備的要求,遊戲中的貼圖和光影表現上都沒有一般遊戲優秀。不然以好萊塢大牌的視覺設計,在遊戲中的視覺要求也太低了。

看來在注重效能的背後,想必是挑剔效能、非常看重戰鬥技巧的遊戲類型吧!期待它日後的表現~

留言

  1. 最近也看到一個還滿不錯的LOGO
    http://0rz.tw/v1qWK
    ↑韓國遊戲TERA的,前面兩個LOGO都不錯,第一個有牽扯到3D所以不說什麼,但第二個其實都是一些很簡單的FX作結合,很不錯


    另外,刺客教條2每一次的trailer真的都超帥氣的,最近出的這一個真的看得很爽:http://0rz.tw/LTUL2

    回覆刪除
  2. TERA的非瞄準系統很值得期待啊! 說到韓國這個bluehole,不愧是天堂二團對跑出來的工作室,果然外貿協會連LOGO都不放過!! 哈...

    刺客教條真的是開創了古典文藝復興與現代科技風的首度結合的案例啊~ 蠻愛這種開創視覺風格新疆域的遊戲!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