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人稱動作對戰遊戲提案與 Logo 設計


學期初構思的Project RVSH正式定名為《Disordered Territory》!

這是一款第三人稱動作對戰遊戲,但我越來越覺得應該發展成單機劇情戰役,因為羅馬在甘肅槓上漢朝實在太有故事了!Anyway辛苦電玩企劃的組員們了,相信此後大家都會對多人對戰的職業平衡肅然起敬,老實說這幾周下來ikea的咖啡我真的喝怕了XD

往後遊戲還是做藍海的好,也許未來在Device 2.0上醞釀出的遊戲性不但好發揮也較有噱頭!反觀WASD操作+AAA遊戲引擎+多職業的平衡... 真的是吃力不討好XD

好,咱們拉回正題。再怎麼樣這還是款刺激的多人對戰遊戲,「保證好玩阿」!!(嘴砲到忘我~XD")

故事回溯到古羅馬大軍在一場戰亂後開始,一場失蹤的謎團竟鋪下了十年後在漢朝邊境不可收拾的亂象,兩大帝國因此展開前所未有的正面交鋒!

你將拿起短劍與重盾誓死捍衛羅馬的榮耀?還是拔出你的青銅劍試圖不讓中國人自豪的漢朝名譽掃地?

「失序的疆域」(暫定) 帶你回到公元前20年的甘肅,捍衛屬於你的史詩戰役!

最終版 Logo


學期初試做的實驗性標題影片

背景用古代的版圖是希望能夠挑起歷史的種種情懷,但實際上這LOGO看久了覺得不好玩!最後一版的Logo我增添了神祕感,較適合這段眾說紛紜的神祕歷史。

當時腦中浮現的都是古羅馬軍團在中亞曲折離奇的遭遇過程,一波接一波的劇情轉折不斷閃過腦中,這種RolePlaying情懷自然地促使我參考JRPG招牌FF系列Logo的元素。事後覺得這很符合遊戲的賣點:神祕的劇情 + 史詩戰役!
我希望能帶給玩家的是壯闊的史詩戰役卻夾帶著引人入勝的神祕歷史氛圍,也或許在我心目中的某個角落會希望這是一款有著FF大作般遼闊氣息的遊戲。


也許白色Ramp背景可以換成古地圖看看XD

留言